首页 关于我们

媒体报道

权益投资“中考”放榜 中欧基金11只产品收益超10%

时间:2017-07-13 来源:《中国网》

2017年投资日历过半,公募基金“中考”成绩放榜,“多策略投资精品店”中欧基金再次交出令人满意的成绩单。根据银河证券统计,截至6月30日,中欧基金旗下权益类基金整体表现稳健,11只基金产品上半年投资回报超过10%。其中,中欧行业成长混合A以20.32%的净值增长,在同类342只偏股型基金中排名前1/10。


统计显示,中欧行业成长混合A不仅今年以来净值增长20.32%,该基金自2015年1月成立至今,年化投资回报率达17.04%。实际上,中欧基金旗下多只权益类产品均兼具短期“爆发力”和长期“持久力”。记者统计发现,中欧时代先锋、中欧潜力价值、中欧价值发现等基金近半年分别捕获了18.03%、12.17%和14.08%的投资回报,而这些短期表现不俗的基金,“持久力”同样可圈可点:成立以来年化净值增长率分别达到29.68%、17.99%、12.42%。截至6月30日,中欧基金旗下共有11只权益基金上半年投资回报超过10%,各类权益产品长期表现大都颇为稳健。


业内人士指出,近年来A股市场投资风格切换,一些公募基金公司突破投资的思维定式,不断适应市场新的变化,凭借出色的主动管理能力和良好的抗风险能力,在中长期业绩比拼中全面胜出。以中欧基金为例,其通过多元策略来进行权益投资管理,凭借“基本面投资+团队协作”的核心竞争力,通过团队高效协同,使权益投资更接近市场本源,由此提高决策胜率,持续为投资者创造长期价值。


根据银河证券截至一季度末的数据显示,中欧基金过去五年平均股票投资主动管理收益率高达170.21%,在66家可比的基金公司中位居第一。就在今年,中欧基金捧得“金牛基金”、“明星基金”、“金基金”等多座业内权威奖项,所获得的产品奖则大都聚焦于三年或五年期的长期奖项。可见,可持续、可复制的科学投资,在实际投研应用中持续发挥着关键作用。

中欧财富客户服务及投诉渠道
400-100-2666
marketservice@zocaifu.com
中欧财富APP
中欧财富微信
                           权限详情 | 隐私政策
开发者:上海中欧财富基金销售有限公司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17042号 | 沪ICP备15050935号-12 | 电子营业执照 | ©Copyright 2014-2021,All Rights Reserved 中欧财富版权所有(本站支持IPV6)
地址:上海市虹口区公平路18号8栋嘉昱大厦6层 邮编:200120 传真:021-33830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