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媒体报道

中欧基金许欣荣获2018“沪上金融创新人物”称号

时间:2018-12-20 来源:

12月19日,2018“沪上金融家”颁奖仪式在中国金融信息中心举行,19位金融界精英获此殊荣。作为国内首批实施股权改革和公司治理结构改革的基金公司,中欧基金在2018年不断开拓创新,成功推出了国内首只养老目标日期2035基金产品,为养老第三支柱建设贡献力量。中欧基金副总经理许欣作为沪上金融行业内的创新典范,在本次评选中荣获“沪上金融创新人物”称号。

 

“沪上金融家”评选自2011年首次启动以来,迄今已成功举办八届,成为“展现沪上金融家新貌,传承东方金融家精神”的重要平台。2018年是公募基金发展的第20个年头,公募基金俨然成为普惠金融的代表。作为公募行业的一员,中欧基金在2014年成为国内首批实施股权改革和公司治理结构改革的基金公司,一系列创新的制度设计给公司带来了质的飞跃。多年来,中欧基金始终致力于帮助客户实现投资目标,为千千万万普通投资者创造长期投资价值。

 

中欧基金致力于成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资产管理精品提供商,不断开拓创新,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了服务养老金第三支柱建设,中欧基金很早就组建了由资深专业人士构成的养老团队,积极投入到养老基金产品的创新设计和投资准备中,力求以出色的业绩回馈社会、服务中国养老事业。中欧基金不仅是国内首批获批养老目标基金的基金公司,还成功发行了国内首只养老目标日期2035基金。公司副总经理许欣表示,个人养老投资是千秋大业,需要公募基金管理人和投资者一起来完成。养老业务是中欧基金的战略性业务,持普惠大众之心,中欧基金将通过合理投资实现社会资源的优化配置,实现金融企业的社会价值。

 

据了解,此次评选设有“沪上金融创新人物”、“沪上金融行业领军人物”和“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2018年度人物”等奖项。中欧基金副总经理许欣、上海国泰君安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副总裁胡旭鹏等9位金融界精英荣获“沪上金融创新人物”奖项。上海证券交易所副总经理徐毅林、建信人寿总裁谢瑞平等7位业界精英获得“沪上金融行业领军人物”奖项。上海期货交易所总经理席志勇、中国工商银行上海市分行行长顾国明、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行长赵蓉荣获“ 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2018年度人物 ”。

 


中欧财富客户服务及投诉渠道
400-100-2666
marketservice@zocaifu.com
中欧财富APP
中欧财富微信
                           权限详情 | 隐私政策
开发者:上海中欧财富基金销售有限公司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17042号 | 沪ICP备15050935号-12 | 电子营业执照 | ©Copyright 2014-2021,All Rights Reserved 中欧财富版权所有(本站支持IPV6)
地址:上海市虹口区公平路18号8栋嘉昱大厦6层 邮编:200120 传真:021-33830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