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媒体报道

中欧基金斩获“最佳用户投教奖”

时间:2018-12-20 来源:

2018年12月15日,第二届腾讯理财通金企鹅奖暨财富高峰论坛在深圳举行。据悉,本届活动以“洞见2019,探财富潮向”为主题,邀请了知名经济学家、金融机构高管、权威研究机构专家等,共话新形态下财富管理行业的转型业态与发展趋势。


1111111111.jpg


中欧基金董事长窦玉明作为财富高峰论坛的圆桌主持,就养老第三支柱产业的发展现状与挑战,政策“组合拳”带来的利好,以及将为财富管理行业带来的机遇等核心议题,与各嘉宾展开激烈探讨。


22222222222.jpg


今年的金企鹅奖评选,由国际权威评级机构晨星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从投资收益、交易规模、用户行为画像等多维度数据进行评选,颁发产品类、主题类和机构类三大类奖项,评选更具专业性。

 

中欧基金凭借强大综合实力,斩获腾讯理财通第二届金企鹅奖中的↓


“最佳用户投教奖”


33333333333.jpg


投资者教育,任重而道远


在过去20年中,公募基金充分发挥专业投资能力,取得了不错的长期投资业绩。但实际上,大多数基金投资者的盈利体验却不好。这很大程度上,是由不正确的投资方式导致。

 

以最近广受关注的养老目标基金为例:我国老百姓的养老意识仍停留在初级阶段,同时投资者对养老投资方面的知识储备不足,过于注重产品的短期净值波动,而忽略资金长期稳健增值的真实需求,从而对养老目标基金接受度普遍较低。

 

近年来,无论是行业监管部门、广大媒体,还是包括中欧基金在内的公募基金管理人,都在积极地对投资者进行理性投资、长期投资的信息输出,引导养老投资关注长期的投资收益率和亏损风险,养老基金产品的长期属性未来定能得到市场投资者的认可。国内的养老投资刚刚起步,未来投资者教育工作任重而道远。

 

携手理财通,为投资者提供高品质投教服务


在努力实现基金产品良好业绩的可持续性之外,中欧基金还特别注重用户在投资过程中的体验。借助互联网多元化传播形式,携手腾讯理财通等互联网平台积极向投资者普及金融知识,帮助大家树立长期投资、价值投资、理性投资的观念,为用户创造长期价值。

 

中欧基金定位于打造“聚焦业绩的多策略投资精品店”,专注于主动投资,希望为投资者创造高于市场平均收益的“阿尔法”,给投资者带来长期持有基金产品的信心和动力。根据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的统计显示,过去五年,中欧基金旗下权益类基金平均股票投资主动管理收益率超过200%,近六年主动权益投资能力在业内排名第一(注)。优秀的长期业绩,能够有效提升投资者信心,使其更愿意购买基金产品并长期持有。

 

未来,中欧基金力争做好两件事:其一,要做好投资业绩,给投资者提供一流回报的产品;其二,要提供高质量的投资者教育和客户服务,帮助投资者建立正确的投资理念,培养正确的投资方法。

 

随着A股生态的变化,中长线投资正逐步受到个人投资者的认可。中欧基金将继续积极为投资者普及金融知识,提供高质量的投教服务和可持续的良好业绩,助力推动行业的持续健康发展。

 


注:过去五年中欧基金旗下权益类基金平均股票投资主动管理收益率来源银河证券,截至2017/12/31;排名数据来源银河证券,时间区间2012/1/1-2017/12/31,同业排名1/64。

以上材料不作为任何法律文件。基金管理人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人应认真阅读相关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过往业绩并不预示其未来表现。


中欧财富客户服务及投诉渠道
400-100-2666
marketservice@zocaifu.com
中欧财富APP
中欧财富微信
                           权限详情 | 隐私政策
开发者:上海中欧财富基金销售有限公司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17042号 | 沪ICP备15050935号-12 | 电子营业执照 | ©Copyright 2014-2021,All Rights Reserved 中欧财富版权所有(本站支持IPV6)
地址:上海市虹口区公平路18号8栋嘉昱大厦6层 邮编:200120 传真:021-33830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