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媒体报道

众志成城抗疫情 中欧基金捐款300万元

时间:2020-01-26 来源:中欧基金

生命重于泰山。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全国上下的心,中欧基金全体员工亦是心系湖北,用实际行动支持前线,捐款300万元支援此次“抗疫战役”。

 

连日来,白衣天使们冒着生命危险奔赴一线积极投入到抗击病毒的“战役”中,通信、电力、交通运输等各条战线上,也都奋战着抗击疫情的身影。虽然远在千里之外,中欧基金同样连夜召开紧急会议,经过全面评估决策,决定捐款人民币300万元,用于支持抗疫前线。

 

中欧基金深信,众志成城,定能共度时艰。大爱无疆,你我携手同行。相信在全国民众的共同努力下,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定能成功,我们愿为此贡献一份中欧人的力量。



中欧财富客户服务及投诉渠道
400-100-2666
marketservice@zocaifu.com
中欧财富APP
中欧财富微信
                           权限详情 | 隐私政策
开发者:上海中欧财富基金销售有限公司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17042号 | 沪ICP备15050935号-12 | 电子营业执照 | ©Copyright 2014-2021,All Rights Reserved 中欧财富版权所有(本站支持IPV6)
地址:上海市虹口区公平路18号8栋嘉昱大厦6层 邮编:200120 传真:021-33830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