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理财课堂

揭秘:中欧员工会买哪些基金?

时间:2017-05-09 来源:

近年来,很多投资者为了赚取高额利益,不断行走于基金市场,其中很多投资者都会跟风,在没有了解基金产品的前提下就购买大量的基金,稍有不慎就会损失自己的利益。对于那些工作在证券公司的投资者来说,被亲朋好友质问购买哪只基金想必是家常便饭。

 

其实,亲朋好友过问确实有一定的道理。其主要原因就是基金公司员工更了解自家基金,熟悉基金的历史业绩,策略风格等,而且证监会规定,员工自购基金除货币基金外,不得少于6个月,高管不得少于一年,一旦买入就要做好长期持有的准备。如果基金经理跟投自己的基金,就会与投资者利益捆绑,这对基金管理会更加积极。那么中欧内部员工都买了哪些自家基金?

 

滚钱宝较受欢迎

 

据了解,货币基金滚钱宝较为受滚滚同事欢迎,不愧是近一年同类第2的闲钱管理神器。(来源:银河证券,货币市场基金(A)2/216,截至2017/4/21

 

除了货币基金,内部员工持有的基金风格也是多种多样,有成长风格、价值风格、量化、主题等等。

 

80后“波哥”紧跟其后

 

想必大家都很熟悉中欧时代先锋,持有榜单排名第二,近一年净值增长29.37%wind,截至2017/4/25),基金经理周应波,自掏腰包跟投,并承诺锁定三年。 

 

20年老司机“老曹”人气爆棚

 

中欧潜力价值,持有榜单排名第三,也是滚滚平时力推的一款产品。基金经理曹名长,20年从业经验老将,坚守价值投资风格,人称“价值一哥”,不光在公司内部拥有大批粉丝,在各大销售平台同样人气爆棚。中欧潜力价值最近一年净值增长26.56%wind,截至2017/4/25),建仓期后同样也是一根大红线。

 

了解了那么多秘密情报后,大家感觉如何?是否增加了一丝丝安心感呢?中欧基金一直鼓励员工自购,所谓真金白银与持有人利益捆绑,共同成长!

 

其实,基金产品同股票一样具有风险,并不是百分百获利,因此提醒各位投资者在选择基金产品时,应该根据实际情况,并做好心理准备。如果投资者不知道选择哪种基金产品更好,可以向中欧钱滚滚平台的工作人员进行咨询,中欧有多种基金供投资者选择,此外中欧滚滚的工作人员还会根据投资者的投资需求,为其提供合理的投资方案。

中欧财富客户服务及投诉渠道
400-100-2666
marketservice@zocaifu.com
中欧财富APP
中欧财富微信
                           权限详情 | 隐私政策
开发者:上海中欧财富基金销售有限公司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17042号 | 沪ICP备15050935号-12 | 电子营业执照 | ©Copyright 2014-2021,All Rights Reserved 中欧财富版权所有(本站支持IPV6)
地址:上海市虹口区公平路18号8栋嘉昱大厦6层 邮编:200120 传真:021-33830351